跳到主要內容區

本部簡介

logo
map

心繫本土‧胸懷世界

真理大學進修推廣部成立於民國80年代初,其成立的目的,誠如本校辦學理念所言: 以開放的態度,關愛社會,擁抱世人,順應世界的潮流,促進國際間的文化與學術交流;並將創新且廣博的學術與技能經驗,推廣到在職的社會人士,提供社區的終身教育機會。所以,本部目前提供專業的餐飲教學、烘焙教學、各式各樣的成人及學童的推廣教育之服務。 在這樣的理念下,本部多年來始終致力於提供各種活用的、國內外的教育課程給社區人士、上班族、待業青年、與銀髮族等不同的族群。


而面對快速變遷的臺灣社會與國際情勢,以及各年齡層人口結構性的轉變,本校的進修推廣部也已經擬定各種新的課程,來回應社區的新需求。其中,運動相關課程的創新,例如「兒童運動俱樂部」與「假日運動聯盟」的推出,立意極其宏遠;順應國際化趨勢的「臺灣運動觀光體驗團」的創辦,旨在行銷臺灣走向國際市場;以及「異國料理創業班」與「國際語言類」等的課程;還有類似社區大學型式的華語、企業管理、精緻人生類、海外留學類、資訊生活類課程的擴大推出等等,都要請民眾拭目以待。


展望未來,我們不但將面臨亞洲四小龍經濟地位的保衛戰,又有亞洲新興國家的追兵,臺灣以及整個淡水社區都將免不了要更加快速的國際化,否則我們就會在全球化時代的洪流中,面臨競爭力喪失的苦果。因此,真理大學進修推廣部將積極促進國際化的進程,以超乎民眾所想像的速度,提供民眾更多元化的國際教育服務,展現成果,將本部帶向「國際社區大學」的願景,嘉惠更多民眾,以協助提升臺灣的國際競爭力,建立我們更美麗、更進步的家園。 更多課程資訊,歡迎來本部洽詢指教,將有專員為您服務。


本校進修推廣部與學校的教務處、學務處、總務處等平行,皆為一級單位,負責人為進修推廣部主任,直屬校長的管轄。本部有負責將本校的教育延伸至社區,從事課程的分析、計畫、執行、管控等各項重大管理工作,務必提供且滿足各界所需的實務課程。

本部辦公室位於校園行政大樓1樓

歡迎蒞臨本部了解更多的課程資訊,您的指教是我們進步的動力。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