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生活用的電腦資訊知識-108/9/24起

 

 

課程資訊:生活用的電腦資訊知識


開課狀況招生中/非學分班課程


開課時間:108/9/24~11/26(週二)10週19:00-21:00,共20小時


費用3,500元(書籍費另計,約550元)


課程對象不限


最低開班人數/名額:8人/15人 


報名截止日期:開課前一週


上課地點真理大學專業電腦教室


課程介紹: 

本課程適合未曾上過計算機相關課程,想認識電腦資訊、想知道生活上與資訊如何結合,讓生活更便利的學員為對象。課程涵蓋資訊與生活、電腦軟硬體介紹、電腦軟硬體的問題排除、實用的電腦操作技巧、網路架構的認識、網路障礙排除、電腦病毒與資訊安全的認識、雲端運算與儲存、社群網路與行動支付等,現代人生活上需要知道的資訊知識。


師資介紹:   黃旭弘老師


退費規定:

  1. 於各課程報名截止日前申請退費,經核准可退還學費百分之九十。
  2. 實際上課之時數達總時數三分之一前申請退費,經核准可退還學費百分之五十;逾期恕不接受任何理由請求退費或延期。
  3. 本部保留開課與否之權利,如遇人數不足停開,將以轉帳方式全額退費,屆時將請學員提供身分證字號及帳戶號碼,俾辦理退費轉帳作業。為符合學校會計作業流程,退費作業自申請至入帳約須3-4週的時間,行政程序造成的作業延宕,尚請配合體諒。

報名方式:

請填寫下方線上報名表,或於上班時間來電02-2621-6614報名,到達最低開班人數即通知上課。
請確定參與課程,再進行報名。


備註:

如有必要,本部保留調整上課日期、教材、時段、教師之權利
每次上課後,學員需協助場地及設備清潔及復原

 

真理大學進修推廣度終生學習列車課程列表(2019年9月-10月課程)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