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2021廚房美學

課程名稱: [招生中] 廚房美學


課程類別: 非學分班課程


開課日期: 7/5~7/9

 

上課時間: 課程為每日09:00至16:30

12:00至13:30為午飯及午休時間
家長最早08:00
可將小朋友送來
課程至16:30結束,16:30~17:00隊輔時間,小朋友最晚可留至17:30


費用: 5,000元  料費1900另計 

       

課程對象: 青少年、兒童


報名截止日期: 開課前一週


最低開班人數/名額: 10人/40


上課地點: 真理大學烘焙教室


課程標:

廚房美學Apple Pie」,是結合「料理點製作」與「⼿作美學」的課程。課程主軸延續過往「廚房活美學營隊」,希望在料理與點製作的同時,也加能夠豐富活美感的活動,讓朋友在廚房中也陶冶性情。

學習在廚房中動⼿製做,並於過程中認識材、正確地使⽤⼯具(如:爐、平底鍋、湯鍋、電鍋等等)、學習團隊合作及主動清潔打掃。

預報名參加的朋友,需具備以下幾點精神!

• 願意與其它年齡的同學合作,尊重同學

• 主動清潔同組

• 主動打掃作區

課程內容:

今年 廚房美學Apple Pie-【清新⼩⽥園】,挑選了與園、蔬果、花草植物相關的主題給朋友,並搭配當季所產的材及⼿作活動。

台灣年四季農產豐盛,每個縣市產各式各樣的農作物、果。這次,我們會探索夏季盛產的甜蜜蜜鳳梨、⽕⿓果、關西仙草;以及運針、線,將蔬果或花草的模樣線地繡在布上。

讓我們起製做的同時,也玩玩猜迷尋寶遊戲,看看這些農作物是來那幾個鄉鎮的喔!

0

 

7/5 7/6 7/7 7/8 7/9


師資介紹:

蝴蝶老師


退費規定:

1. 於各課程報名截止日前申請退費,經核准可退還學費百分之九十。
2.
實際上課之時數達總時數三分之一前申請退費,經核准可退還學費百分之五十;逾期恕不接受任何理由請求退費或延期。
3.
本部保留開課與否之權利,如遇人數不足停開,將以轉帳方式全額退費,屆時將請學員提供身分證字號及帳戶號碼,俾辦理退費轉帳作業。為符合學校會計作業流程,退費作業自申請至入帳約須3-4
週的時間,行政程序造成的作業延宕,尚請配合體諒。


報名方式:

請填寫下方線上報名表,或於上班時間來電02-2621-6614報名,到達最低開班人數即通知上課。
請確定參與課程,再進行報名。


備註:

如有必要,本部保留調整上課日期、教材、時段、教師之權利。
每次上課後,學員需協助場地及設備清潔及復原。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