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恭喜成班-名額已滿]自我身心靈認識之亞歷山大技巧應用-111/10/03起(週一班)

自我身心靈認識之亞歷山大技巧應用

課程名稱:自我身心靈認識之亞歷山大技巧應用

開課狀況:招生中 / 非學分班課程

開課日期:111/10/03~111/12/05(一) 共10週

上課時間:13:00~15:00,共20小時

費    用:1500元

課程對象:社會大眾/各科系學生

報名截止日期:開課前一週

最低開班人數/名額:10人/15人

上課地點:4棟活動中心韻律教室

課程宗旨:

亞歷山大技巧是一門身心整合技巧,讓學員更了解使用自己的身體以及心理狀態,不只能預防職業傷害也能突破自我界線。並透過此技巧解決學習上所面臨的壓力和恐懼,並有效的展現自己的本質。

在歐美國家演員、舞台表演者、音樂家、運動員,甚至一般上班族或是各大學校都很重視這門課程,在面臨職場、學習環境和社會環境的壓力時,能透過此技巧得到實質正確的指引和方向。藉由自身的身體來去探索身心靈的平衡,學習釋放不必要的肌肉緊張和心理壓力,並有效調節自身整體狀態。

自我觀察,重新學習自我認識和意識,來幫助我們能夠游刃有餘的應對生活中面臨的各種狀態及預防職業隱性帶來的傷害,並探索自己的身體與心靈來發掘淺藏在深處的美。

課程內容:

week 1 自我察覺及認識身體:基礎解剖學

week 2 The Primary Control 身體基礎控制之探索內心空間:日常生活中的肢體運用

week 3 基礎解剖學與肢體動作運用: 站、坐和走路

week 4 情緒探討與身體動作訓練

week 5探討呼吸機制 (1) The Whispered Ah+ 發聲訓練

week 6探討呼吸機制 (2) 發聲訓練與舞台模擬(唱歌、說話)

week 7 個人與群體表現的心理狀態探討

week 8 基礎解剖學與肢體動作運用:身體韻律流動

week 9 全體心得報告和分享

week 10 全體心得報告和分享

師資介紹:謝明璇 老師

        (巴黎師範音樂院及法國瑪爾梅松音樂院取得高等小提琴演奏及高等室內樂文憑)

學員需準備的東西:瑜珈墊、舒適服裝

退費規定:

     1.本部保留開課與否之權利,如遇人數不足停開,將以轉帳方式全額退費。 

     2.於各課程報名截止日前申請退費,經核准可退還學費百分之九十。

     3.實際上課之時數達總時數三分之一前申請退費,經核准可退還學費百分之五十;

       逾期恕不接受任何理由請求退費或延期。

     4.申請退費學員,需提供身分證字號及帳戶號碼,俾利辦理轉帳退費事宜。

     5.為符合學校會計作業流程,退費作業時程,自申請日起至退費入帳,約須3-4週的

       時間。退費時程較冗長,造成不便,尚祈見諒。

報名方式:

1.請填寫下方線上報名表,或於上班時間來電02-2621-6614報名,到達最低開班人數即通知上課。

2.請確定參與課程,再進行報名。

備註:

1.如有必要,本部保留調整上課日期、教材、時段、教師之權利。

2.每次上課後,學員需協助場地及設備清潔及復原。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