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熱烈招生中]2023 WINTER CAMP 冬令營

營隊地點:真理大學 報名專線:02-26216614

營隊日期:第一梯次01/30-02/03                   第二梯次02/06-02/10

(日歸營,提供午餐)(7:30即可到校,17:30前接回,超過17:30酌收延拖費)

早鳥優惠:12/31前報名享95折優惠,報名兩梯次9折優惠

2023直排輪冬令營

授課老師:彭文志 教練

              1.中華民國滑輪溜冰協會國家A級教練暨裁判

              2.BornToSkate(BTS)溜冰隊團隊總教練

適合對象:大班以上(含大班)幼童~小學六年級 費用:5500元

1.運動強化免疫,增強疫情防護力。培養獨立自主,開闊視野,放鬆課業壓力。

2.享受自在滑行的快感,帶領體驗各種滑輪運動的樂趣,進而推廣直排輪運動。

詳細說明:https://extension.au.edu.tw/p/406-1011-96871,r107379.php?Lang=zh-tw

 

2023活力小射手籃球營

授課老師:專業教練

適合對象:兒童/青少年 費用:6000元

由前國泰女籃李麗瓊教練率領的校隊,藉由紮實的基本動作,搭配專業技巧,在地訓練大淡水地區孩子,從事籃球運動,從小培養運動習慣,讓孩子身心靈得到平衡。

詳細說明:https://extension.au.edu.tw/p/406-1011-96209.php?Lang=zh-tw

 

2023陽光足球冬令營

授課老師:專業教練

適合對象:兒童/青少年 費用:6000元

期能藉由專業訓練、快樂踢球,協助孩子們從小養成運動的好習慣,並在訓練比賽及團體生活中,強化孩子的專注力與抗壓性,培養團隊合作的精神,提升孩子自我認同及榮譽感!

詳細說明:https://extension.au.edu.tw/p/406-1011-96204.php?Lang=zh-tw

 

2023桌球冬令營

授課老師:真理大學桌球隊校隊

適合對象:兒童/青少年 費用:6000元

推廣桌球運動,幫助學童從小培養終身運動習慣,並提升隊桌球運動的興趣。強化基本動作紮實度,訓練專注力與記憶力,簡單的桌球規則介紹,從小養成尊重規則,遵守規範之習慣。

詳細說明:https://extension.au.edu.tw/p/406-1011-96207.php?Lang=zh-tw

 

2023小廚生活冬令營

授課老師: 王嘉霖老師(蝴蝶老師)

適合對象:小二至小六 費用:7000元

透過製作點心,認識食材、正確地使用工具,也利用家中常出現的廚房家電,製作生活小點,讓學生到家,也能在生活中實際操作。並於分組活動中能培養團隊合作、自信主動與練習美的培養,創作屬於自己的生活創意。

詳細說明:https://extension.au.edu.tw/p/406-1011-96214.php?Lang=zh-tw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