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已成班-還可報名]聖多明哥足球2023/3/4起(週六班)

課程名稱: 聖多明哥足球(週六班)
課程類別 招生中 / 非學分班課程

開課日期: 112/03/04起(週六)                    空空

時段/時數: 上午10:00~12:00;總計1122個小時  

費用:

  1.      A.舊生費用:(A) 季繳:3500元,(B) 月繳:1360元。

              B. 新生費用:(A) 季繳:4000元,(B) 月繳:1500元。

課程對象: 7歲以上(中小學生)

報名截止日期: 開課前一週

最低開班人數/名額: 12人 

上課地點: 真理大學運動場

課程內容:

本課程以外籍教練任教:一方面,利用踢球,讓小朋友從小養成運動的習慣,達成運動健身的目的;另一方面,讓孩子沉浸在英語的學習環境中,淺移默化當中習得英語,並在日常生活中,實際時用英語,達成語用的(pragmatic)目的。

 

師資介紹:

Sani(桑尼):奈及利亞籍教練,曾參加國內乙級足球聯賽。


退費規定:

1.本部保留開課與否之權利,如遇人數不足停開,將以轉帳方式全額退費。 

2.於各課程報名截止日前申請退費,經核准可退還學費百分之九十。

3.實際上課之時數達總時數三分之一前申請退費,經核准可退還學費百分之五十;

  逾期恕不接受任由請求退費或延期。

4.申請退費學員,需提供身分證字號及帳戶號碼,俾利辦理轉帳退費事宜。

5.為符合學校會計作業流程,退費作業時程,自申請日起至退費入帳,約須3-4週

  的時間。退費時程較冗長,造成不便,尚祈見諒。 


報名方式:

請填寫下方線上報名表,或於上班時間來電02-2621-6614報名,到達最低開班人數即通知上課。
請確定參與課程,再進行報名。


備註:

如有必要,本部保留調整上課日期、教材、時段、教師之權利。
每次上課後,學員需協助場地及設備清潔及復原

瀏覽數: